2012/01/08 12:00

捐血250cc送茶鵝! 千人熱情挽袖

潘潔瑩 榮昊北 陳傳霆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冷,大家都不想出門更別說特地出門捐血,所以為了要鼓勵大家,屏東就舉辦千人捐血活動,民眾捐血250CC送一隻鵝,捐五百CC加碼送鴨肉做的香腸,大手筆送出的捐血伴手禮物,果然吸引民眾熱情捐血。

  熱情來捐血的民眾大排長龍到一眼看不完,現場出動六台捐血車,都無法快速消化這麼多捐血民眾,捐血車內護士小姐忙個不停,大家一捐就是500CC的血,實在很勇,因為捐完血就可以領到這一袋裝著一整隻鵝的禮物,還加碼送鴨肉做的香腸,讓大家捐的很開心,如果你捐250CC血的話,是領到一袋鵝肉也不賴。

  而且不只有吃的禮物可以拿,捐血民眾還每人一張摸彩券可以試試手氣,幸運的話還可以領到一台腳踏車,捐血中心和熱心的畜產業者合作,捐血送好禮,因為天氣冷民眾不喜歡出門捐血,等到過年時很容易鬧血荒,其實高屏地區醫療用血,平均每日需要一千五百袋左右,要有這麼多熱心民眾捐出熱血,才足以供應病患所需,挽救寶貴的生命,捐血可以做好事,又可以拿好康,屏東稅務局舉辦的捐血活動,希望這次能打破,一天捐血超過四千多袋的最高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