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12:00

街道清潔! 桃園力拚環保示範區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從1月15號開始,到除夕前一天,是國家清潔週!桃園,已經連續幾年,拿下環保示範區的響亮名號,今天上午,環保志工、拿著掃把開始掃街,在過年前,要全面動員,把環境打掃得乾乾淨淨。

  掃把是我的武器,雙手是打掃的工具,一大早天都還沒亮,桃園的環保志工,已經聚集在公園,準備要大顯身手,來要過好年,不只看荷包裡面有沒有錢,家裡四周整齊乾淨,也可以讓你心情很美麗,垃圾跟落葉通通蒐集起來,要把一整年的髒東西通通掃乾淨。

  從1月15號,一直到除夕前一天是國家清潔周,桃園提前三天起跑。因為環保績效全國特優還有第一名的獎牌,拿這麼多年,101年還獲選為第一名的優質環保示範區,可不能丟臉。水溝洗乾淨,裡裡外外都清爽,就連環保志工的交通工具都特地選電動三輪車,保證不污染空氣,要過個好年,可以學學這個好榜樣,開始提前清理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