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18:58

湖口鄉長喊棄保 馬低調避談!

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 新竹市

  選戰最後衝刺,馬英九總統固守客家庄選票,下午來到新竹天后宮參拜,客家鄉親熱烈歡迎,客家人栽種的柿子以及柿子加工產品,總統也親自品嘗,大讚好吃,還一口氣買了二十盒柿子餅,讓客家鄉親超興奮,湖口鄉長甚至直接喊出棄保,要選票集中給馬總統。

  選戰最後四天,地方喊出這樣的聲音,大喊的是新竹湖口鄉長張春鳳,力求藍營大團結挺馬總統當選。總統低調回應,敏感議題先不談,黨中央也定調不操作棄保避免反效果。

  總統專心回防北台灣,上午衝新北市,下午固守新竹客家庄,從天后宮拜到晚上城隍廟,大打安定牌。之前傳出客家鐵票倉選票流失,總統講得格外賣力,說的太激動手往前方稿架一拍,差點把總統嚇一大跳,還好新竹縣長邱鏡淳HOLD住了。

  客家鄉親挺馬可沒那麼容易倒,尤其看到馬總統關心客家農民生計,還親口試吃產品大呼好吃,一口氣就訂二十盒,總統當現成代言人,畢竟選舉重要,但是要農民把票投給自己前,總統知道先把農民肚子顧飽才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