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23:00

總統新竹掃街 支持者瘋狂追逐

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 新竹市

  選戰最後四天,馬英九總統今天主攻新竹客家票倉,關心柿農生計,還到廟宇參拜,客家鄉親熱情歡迎,晚間總統來到百貨商圈掃街,買最愛吃的紅豆餅,立刻吸引支持者瘋狂追逐,總統成了超級巨星,連幕僚都說,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景象。

  尖叫瘋狂,新竹民眾這麼熱情,因為馬總統來了,人龍排的這麼長,總統光擊掌握手都還握不完,咱們新竹鄉親這麼瘋狂,連總統自己都沒見過這種景象,不過讓總統無法自拔的,可是新竹城隍廟紅豆餅,拚選戰也要顧巴肚,總統自掏腰包,一口氣買十個,裝成一袋回去好好品嘗。

  從下午到晚上,總統新竹拚選舉掃街,從客家庄眷村到鬧區,還不忘關心新竹柿農,到地農特產總統當場下訂單,柿農開心因為有總統幫忙掛保證,不過湖口鄉長這段話,可讓總統聽了很在意。客家鄉親挺馬好意,總統心領,拚選戰靠實力,總統低調就希望別傷了藍營和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