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2 18:00

花千元買衣服 幸運男抽中汽車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年貨大街拼場,台中天津街消費三百元就能抽獎,頭獎是價值五十萬元的汽車。今天中獎名單由台中市長胡志強抽出,幸運兒是一名三十歲男子,他接到電話時直呼太意外,因為他只花一千六百元買衣服就抽到汽車,不敢相信自己運氣這麼好。

  台中天氣又冷又下雨,但天津街上民眾的心情又緊張又刺激,因為要抽出這輛白色轎車的得主,價值五十萬;當初只要來消費三百元,就可以參加抽獎。今天由台中市長胡志強來抽中獎名單,台下民眾緊盯著抽獎箱,都希望唸出來的名字是自己。

  到底是誰呢?答案揭曉,家住豐原的林姓男子。現場CALL OUT,市長關子賣太久了。快宣布吧,聽到中獎真的不敢相信,空白了一下子,才說出自己花一千六百元買衣服。不相信自己這麼好運,平常開爸爸的車上班,現在晉升有車階級,這一包紅包比年終獎金還要大包。沒抽到的民眾也沒喪氣,市長發紅包,一包有十塊硬幣,沾沾喜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