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00:00

去年菜沒熟! 廣達今年尾牙發餐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廣達電腦昨天晚上舉辦尾牙,董事長林百里他為員工去年的表現打一百分,也強調今年景氣會更好!不過去年的尾牙,因為雞湯不熱,肉也沒有熟,還被員工抱怨,今年尾牙改發每人一千塊現金,外加一個餐盒,總共花了七十萬。

  經典歌曲一出,廣達員工high到最高點,尾牙就像演唱會,據說花了250萬,才請來五月天開唱,董事長林百里還一身藍衣,扮成不凡達,期許員工作不平凡的廣達,但一問到總統大選,林百里沒有直接說出支持對象,回答的很含蓄。

  不過明明是辦尾牙,怎麼沒有飯也沒有菜,將近5千名員工,每個人只有這個餐盒,裡面有咖哩雞肉派還有蔓越莓鬆餅,據說是仿英式輕食,對科技人來說比較清爽沒有負擔,總共8樣點心,一盒市價150元,跟去年一比真的差很大,去年廣達尾牙花250萬辦400桌,卻發生雞肉不熟事件,鬧得滿城風雨,有了前次教訓,這一次廣達乾脆不吃辦桌,花70多萬吃餐盒就好。

  有人覺得好,有人吃不飽,還自己花錢買鹽酥雞,不過尾牙的大獎跟去年差不多,頭獎30萬元,有20到30名得主,總共花了4千多萬,這次餐盒尾牙廣達似乎又開了先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