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12:00

萬人爭討發財金 城隍廟大排長龍

劉奕君 王家鴻 報導  / 台北市

  大年初五開工,店家為了想求得龍年有好財運,一大早就有上萬名的民眾來到台北松山霞海城隍廟和財神爺握手,拿發財金,有人求才也有人特地來求好姻緣,隊伍排了兩公里長,場面非常熱鬧。

  一個接著一個,這長長的人龍根本看不到盡頭,沿著廟的外圍繞了一圈又一圈,隊伍將近兩公里,等多久都是為了這一刻摸財神爺的鬍子,拿到金色紅包就是希望龍年可以發大財行大運。發財希望生意強強滾,除了拿財神爺紅包還要親自摸摸。

  這放在兩邊的大金元寶,摸金元寶賺大錢賺到一桶金,摸錢賺錢就連小朋友都跟著爸爸媽媽一起來替自己求財。神明神明請讓我的零用錢多一點,除了求財還希望今年有個好姻緣。

  這一雙幸福鞋據說可以讓你一整年都幸福和諧,還有年輕的小女生特地來這裡就是希望找到MR.RIGHT,希望可以找到好男人。求財求平安求姻緣,趁著過年假期每一間廟裡都香火鼎盛,看的出這一年大家都希望有好運氣可以旺一整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