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18:58

遶境拍照被狂毆 人肉搜索緝凶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對熱愛攝影的兄妹,參加嘉義城隍廟的百年遶境活動,卻因為哥哥拍照取景時擋到後方民眾,就慘遭對方找來十幾名青少年拿安全帽圍毆。兄妹被打的滿身瘀青,甚至連妹妹年僅九歲的女兒也被毆打,直說打人的青少年實在太過分了。

  這是兩天前嘉義城隍爺遶境的熱鬧畫面,當時很多民眾都像這位老外一樣拿相機猛拍照,但是沒想到竟然為了照相爆發全武行。這位被打得眼睛淤血,手臂滿是大塊瘀青的李先生,他當天帶著妹妹還有妹妹年僅九歲的小女兒去遶境看熱鬧。

  疑似拍照時擋到一群年輕人,儘管道了歉對方卻找來一、二十人將他們團團圍住,拿安全帽猛K連小女孩也不放過。李小妹妹說當時看到舅舅已經被很多大人打到昏倒,才會忍不住撲到舅舅身上想保護舅舅,結果李小妹妹也被打傷。

  事後李家人去警局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鏡頭很模糊只拍到很多人圍觀的畫面,警方在現場還撿到時好多個被打到破掉的安全帽,可見當時他們被打得有多慘。

  現在兄妹倆將涉嫌動手的男子影像PO上網要大家人肉搜索,不過也有人在網上PO文說雙方都有揪眾打人,到底誰是誰非警方已經查扣證物,要採集指紋進一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