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18:58

久違的陽光! 陽明山湧現賞花潮

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整個過年假期,到了初五,台北地區才看到太陽出現。好天氣也讓很多人帶著一家大小到陽明山賞花曬太陽,還熱到連賣冰的攤販都出來了。花鐘廣場遊客暴增,也讓仰德大道開始塞車。上山走走停停,有的民眾花了一個小時才從山下開到山上。

  太陽高高掛在天上,還有藍天、白雲。你沒看錯,年過到初五,才難得看到陽光露臉。把握機會,陽明山上擠滿一家大小出遊的旅客。看著鏡頭,坐在太陽下拍照,曬的熱呼呼,表情好舒服。

  天氣好到太過分了,對,就是要把外套脫掉。天氣熱,今天的溫度將近20度,賣冰的攤販也跑出來,讓民眾感覺吃的很爽,一家人人手一支。還有小孩子伸舌頭拼命舔,小情侶你一口我一口,涼在嘴裡,甜蜜在心裡。

  把握這樣的好天氣,因為只到初六;這讓想上陽明山的遊客變多。開車上山總是走走停停,加上假日管制,車潮都是三點之後出現。不過想感受陽光的溫度,塞車一下OK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