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18:58

瞬間陣風11級 文大學生寸步難行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除了宜蘭、花蓮,台北雨下最多的地方就在陽明山,瞬間陣風甚至達到了11級,文化大學上午因此宣布停課,很多學生急著要下山回家,但風實在太大了,寸步難行。

  狂風暴雨中兩位女同學,用手緊緊拉著雨衣,往機車停車場走,短短10公尺的距離,卻怎麼樣都走不到,還差點被風吹走,忍不住開始尖叫,這種風雨要騎車下山,女同學一手扶著牆勉強站穩了,終於認清現實,轉回騎樓下躲雨差點被吹走。女生幾乎走不動,男生也一樣,只能你拉著我、我拉著你,三個人一起走,才能安全進教室。

  整座陽明山都籠罩在風雨中,最大陣風還達到了11級,幾乎就像輕颱一樣,逆風寸步難行。但順著風勢,卻是停都停不了,這位男同學,一路被風雨吹著跑,明明帶著雨傘,也完全沒辦法撐。不只雨傘報銷了,放眼望去一整排摩托車,全部被吹得橫倒在地上,學校緊急宣布停課,學生在大雨中急著回家,被吹得東倒西歪,淋成落湯雞。颱風雖然沒來,但這場狂風大雨,還是把大家整到人仰馬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