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12:00

陽明山風雨刮人 文化大學停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除了宜蘭和花蓮,台北雨下最多的地方是在陽明山,不只是雨大,就連瞬間最大陣風達到了11級。文化大學上午因此宣布停課,很多的學生急著回家下山,卻因為風實在太大寸步難行,很多人差點被風吹走。

  陽明山上大雨下個不停,風勢更加威力驚人,文化大學的學生在校園裡根本寸步難行,為了躲雨只能一路用跑的,明明有帶傘,卻完全沒辦法撐被風吹壞了。在這種天氣裡,看來只能你扶著我,我扶著你三個人一起走,才能安全進教室。

  原本停好的摩托車,也被吹得整排通通橫倒在地上,風已經大到幾乎連人都站不住。這兩個女同學急著回家,卻被風給吹了回來,只能站在騎樓下等,剛剛差點被吹走,好不容易等到風變小一點,再試一次吧。

  沒想到走了沒兩步,風力又開始變強,實在擔心被風吹走,真的忍不住放聲尖叫,努力跟風雨搏鬥。這裡最大陣風已經達到了11級,文化大學也緊急宣布停課,但有學生還是不知道,現在想下山回家,恐怕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