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12:00

北返車潮湧現! 估15-18時易塞車

宋燕旻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新年快樂,大年初六年假倒數第二天準備收假,您是不是準備要返回工作崗位了呢,今天高速公路還是很塞。好多人準備回家開工,太陽也開工,所以也有民眾把握機會出遊,通通開車塞上國道。上午不管是北上還是南下路段通通塞,高公局也預估國道車潮上看230萬輛次,尤其下午的三點到六點是最塞的時間,會出現塞車現象,最好避開壅塞時段。

  車子一輛一輛,接的好緊,國道一號,初六上午就湧現車潮。收費站前,不管是北上路段還是南下路段,車流都是塞,北上返回工作崗位湧現。還好,因為年假長,車流比較分散,預估初六車流會有210萬次到230萬次,比起前一天會少了40萬次,但可別掉以輕心。

  下午三點到六點將會是車潮最多的時候,尤其是在北上路段,國道一號,西螺至員林、新竹系統至新竹。國道三號草屯至霧峰、寶山至竹林,還有國道五號,頭城至坪林,很有可能會大塞車。駕駛人還是把握每天凌晨到早上七點,各收費站雙向都暫停收費,能避就避,以免動彈不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