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18:58

隱藏版婚紗景點 移民署洋溢歐風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過年去哪裡玩才不會人擠人,華視新聞推出「哪裡不會擠」單元,現在就跟著主播黃柏齡還有莊雨潔的腳步,帶大家走透透。藍天白雲,可愛的尖屋頂,配著淺淺鵝黃色的牆,牆上還有細緻的雕花,再看看底下還有呢。

  漂亮的女神雕像在花園站著,屋頂一看還有猛男拿著聖盃;這景色,一看不就是在歐洲嗎?那可不,這兒可是道道地地在台灣的台南,很多結婚的新人也跑來拍照,這裡一對,那裡還有一對。不能到歐洲,在這邊拍婚紗,效果也一樣。

  但這裡到底是做什麼的呢?告訴你答案一定讓你跌破眼鏡,這可是公家單位─台南的移民署。原來十幾年前這邊是個私人俱樂部,後來土地建物被政府收了回來,剛剛好移民署要搬家,就把這個漂亮過頭的辦公室給了移民署。

  就連辦公室裡面都有漂亮的雕花,不但在這邊辦公覺得好幸福,就連來洽公的民眾也覺得別有一番風情。雖然過年這裡不辦公,但是來這拍拍照感受歐風氣息,可是比去一趟歐洲便宜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