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18:58

坐輪椅扮人魚 卡卡被扔雞蛋!

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昨天晚上在澳洲雪梨舉行演唱會,熱情粉絲打扮成各種誇張的造型全力相挺,而卡卡也連換了三種不同的服裝造型,勁歌熱舞足足一個小時,讓「小怪獸」情緒陷入瘋狂。可是卡卡在演唱會最後,竟然穿著美人魚裝,坐著輪椅出場,惹火了當地的身障團體。結果後來卡卡去逛夜店的時候,竟然遭到憤怒的民眾丟雞蛋攻擊。

  LADYGAGA頂著一頭綠色的假髮,穿著金色亮片緊身衣出場。一首「天生如此」,立刻引爆了全場粉絲的熱烈情緒,接著卡卡換了不同的髮型,穿上一件黑白相間的深V領低胸馬甲,自彈自唱,展現他才藝美少女的一面。只是唱著唱著,卡卡竟然抬起一隻腳,踩在鋼琴椅上面,女神卡卡接連唱了快一個小時,最後換上一套黑色美人魚裝,坐在輪椅上出場,沒想到這套造型,卻激怒了當地的殘障團體,認為卡卡搞怪搞過了頭。結果當天晚上,卡卡要離開雪梨一家知名同志夜店的時候,遭到抗議民眾丟雞蛋攻擊,可是雞蛋並沒有砸在卡卡的假髮上,而是K到旁邊一名「小怪獸」粉絲的頭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