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12:00

冷氣團開工! 一路濕冷到週五

何佩蓁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春節連續假期今天最後一天,天氣也變天了。東北季風報到,各地明顯轉涼,而且明天上班日,大陸冷氣團跟著開工。今天早上低溫大約17度,但明天早上北部低溫下探12度,而且這一路會冷到周五,北部、東半部持續有短暫雨,中南部雲量也會偏多,氣溫也會越來越低,北台灣最低溫下探11度。

  年假最後一天趕緊把握最後一個好天氣,做做運動順便收心操,因為要變天了,新一波大陸冷氣團逐漸接近今天入夜以後愈晚愈冷,北台灣降到十三、四度,周一大陸冷氣團跟著開工,北台灣最低溫直探十一度,北部和東半部持續短暫雨,中南部雲量偏多,一路濕冷到星期五。

  下星期各地白天高溫全部跌破20度,在大陸冷氣團籠罩之下,北部最低溫十一度,中部十二度、南部十三度,過完年準備上班記得也要做好防寒準備,因為即使是白天高溫也只會回升到十五度,整天都是又濕又冷。周六冷氣團威力才會減弱,各地氣溫才可望略微回升二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