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12:00

把握元宵暖陽! 明變天下探10度

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要開始變天了,大陸強烈冷氣團報到,今天開始愈晚愈冷,明天北部低溫只剩下10度,一路要冷到星期五,專家表示,這波冷氣團威力驚人,回暖的速度會比較慢,也就是說,未來一個星期,天氣會又溼又冷。

  追啊追啊,在大太陽底下追著球跑,跑啊跑啊,小朋友繞著操場,跑步曬太陽,運動場擠滿人,有的熱到把外套拿在手上,還有人更是把上衣脫掉,好天氣真難得,這位小朋友不用說看你臉上的汗,就知道太陽公公的威力,好好把握,因為要變冷了。

  注意囉,2月7號開始,北部氣溫會急速下降,還有機會下探10度,東部也只剩12度,中部則是15度,南部17度,而且會一路冷到2月10號。強烈冷氣團威力驚人,氣溫回升也慢,未來一個星期出門不會有太陽,變回又冷又溼,要帶雨具的天氣。

  不過有個消息值得注意,就是今年元宵節月亮出來的特別早,早上五點,是九年來最早的,雖然不太圓,但想過個浪漫的元宵節,看月亮注意保暖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