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12:00

有愛大聲說! 真心傳遞愛情宣言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跟情人示愛,現在可以到YAHOO!奇摩話題頻道寫下您的愛情宣言。華視新聞在畫面下方的跑馬,也會刊出您的宣言,傳達給情人;不過,字數只限於18個字以內。我們也找到一位25歲的小毛,他剛剛跟女友分手,但還有很多話想跟前女友說,也透過「有愛大聲說」的活動,讓他有機會說出心裡的話。

  在華視新聞的畫面下方仔細看看跑馬,這幾天很不一樣充滿幸福的感覺。在情人節前夕,華視讓觀眾和網友們有愛大聲說。活動第一天留言就非常踴躍,好多人對另一半表達愛意,還有人藉機求婚,不只要說出愛情宣言,還要很高調的讓全國觀眾都能看見。

  不過沒有情人也沒關係,這位25歲的毛毛前幾天才剛剛跟女友分手,在電腦前想了好久,終於鼓起勇氣留言給前女友。藉由文字,毛毛希望前女友能看到他的祝福,也可以看到其他網友的愛情故事。

  有些情話可能當面說不出口,但透過網路很多人都敢大聲說。說不定你也能在華視新聞的跑馬上,看到別人對你說出愛的宣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