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06:15

騎車還並排搭訕 危險騎士不要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出現危險駕駛,民眾拍下一名男子騎機車在馬上向女騎士搭訕,一路並排聊天,還兩手放開在頭上比出一個大愛心,表演特技示愛,看了讓人捏把冷汗。

  畫面中這名黑衣男子違規行駛在內側車道,還一路加速狂飆,接著他速度突然慢下來,緊盯著旁邊的女騎士。揮揮手打招呼。兩台車就這樣並排行駛。男子邊騎邊搭訕,只見女騎士一點反應也沒有,男子突然使出怪招,兩手放開,在頭頂比出愛心手勢好像在表演特技。

  他想用大愛心示愛,但女騎士一點也不領情,這名騎機車的男子把馬路當成自己家,本來飆得很快,但是路邊這個穿短裙的女騎士讓男子突然煞車放慢速度,他轉頭邊騎邊搭訕,無奈女騎士理都不理他,就騎到女騎士的前面兩手一放,比出一個大愛心。

  馬路上公然示愛,男子行為大膽,但看起來實在好驚險,萬一有個閃失,男子不但會摔車,恐怕還會讓後面的女騎士造成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