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12:00

尋覓愛的麵包魂! 麵包師傅徵婚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麵包店大推銷,但推銷的是店裡的麵包師父,原來老闆覺得麵包師父人老實又孝順,但太內向,38歲都沒交女朋友,急著幫他徵婚。

  大大的紅色告示,貼在麵包店門口,仔細一看,這可不是在推銷麵包,而是在推銷做麵包的師父,斗大的字,寫著徵老婆。麵包師父38歲,誠徵25-38歲未婚台籍女子,會特別有台灣籍女子的條件呢,是因為孝順的他,希望太太可以跟爸爸媽媽溝通。

  在廚房裡忙著做麵包的,就是男主角朱金良,戴眼鏡斯斯文文,身高有180公分,身材不胖不瘦剛剛好,不過個性內向,女朋友的位子一直從缺。但除了要能跟爸爸媽媽溝通之外,難道沒有別的條件了嗎。

  朱金良好害羞,麵包店老闆會替他徵婚,就是因為他跟朱金良的爸媽是好朋友,兩老急著想要抱孫子,而且最重要的是老闆大力推薦,朱金良是個不可多的好男人,孝順父母,又會下廚、做家事,看清楚了,靦腆又孝順的麵包師父,喜歡嗎?輕熟女們,趕緊報名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