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18:58

建仔鴻運當頭 阿姨趁勢徵婚!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剛剛在新聞中看到,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上午先發,對上辛辛那提紅人隊,在同一時間,王建民在台灣的岳母,一大早在菜市場,她一邊賣水果,一邊幫建仔加油,而且,還一時興起,幫王建民的阿姨徵婚。

  水果攤現場放起熱鬧的鞭炮,王建民岳母阿梅姐,要慶祝建仔痛擊紅人隊,國民隊以6:4打贏了紅人,王建民第二勝入袋,阿梅姐臉上的笑容停不下來,看到這麼多媒體,大量曝光機會難逢,就一時興起把王建民的這位阿姨拱出來,綁著馬尾大眼睛皮膚白淨身材還很苗條,看起來才三十歲,其實今年已經四十一朵花了,因為一直小姑獨處,身為姊姊的阿梅姐有點著急啦。

  來來來阿梅姐把條件開出來了,王建民的阿姨害羞的快要臉紅,從事美容業的小阿姨因為自己身高也修長,她希望能找到身高一八零,工作穩定的好男人啦,在旁邊開心敲邊鼓的阿梅姐,希望阿姨能夠沾沾,王建民第二勝入袋的喜悅,如果電視徵婚可以吸引來好桃花,那就喜上加喜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