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12:00

籃壇模範生! 林書豪待人接物有禮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林書豪在球場上表現亮眼,不過私底下他非常謙虛,有禮貌,而且很重視家庭,去年八月,他回到彰化老家,和親友聚餐時,不管是拍照簽名,都是有求必應,而且他還特地到國小教小朋友打籃球,希望家鄉能培養出更多的好球員。

  去年八月回到彰化老家,不會講中文的林書豪,以實際行動挺家鄉的孩子,教他們怎麼打籃球,191公分輕鬆灌籃,小朋友也好想像林哥哥一樣,林書豪一把抱起小朋友,要打好籃球,基本功夫很重要,教小朋友怎麼運球,小朋友姿勢不對,他彎下腰,林書豪完全沒有NBA球星的架子,一心一意希望為家鄉的孩子,盡些心力下了球場。

 

  林書豪有溫柔體貼的一面,陪著爸爸媽媽參加家族聚餐,看到這麼多叔叔伯伯阿姨,雖然聽不懂大家聊些什麼,他還是沉默帶著微笑,媽媽弟弟坐在兩邊,有人想要合照,偷偷站到他的後面,但也有人大方要林書豪簽名,他來者不拒,一整桌的台式料理,他吃得津津有味,這是在美國吃不到的,一回到家鄉,大快朵頤,開心品嘗家鄉的美味和人情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