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18:58

虔誠基督徒林書豪 創"聖經打氣法"

俞姵箖 報導

  林書豪今天以一記三分球演出逆轉勝,帶領尼克隊完成六連勝,許多球迷也開始注意到,每次開賽前林書豪都會跟隊友費爾茲相互加油,而且自創一套動作。因為林書豪是虔誠的基督徒,而且他從踏入NBA球壇以來,不管人前人後都以虔誠的基督徒自居,對於一切都抱著感恩的心情。

  球賽開始前林書豪卻跟隊友費爾茲在場邊玩起來,而且動作讓大家看得摸不著頭緒,原來這兩個人相互擊掌、攤開書、翻書、摘下眼鏡、把眼鏡放進口袋的連續動作,都是林書豪跟費爾茲自己設計的動作。

  因為他們都是虔誠的基督徒,在比賽開始前,要藉著聖經的力量,搭配這套動作為自己加油打氣。而且林書豪進軍NBA球壇以來,無時無刻都會強調自己的信仰。

  也因為堅定的信仰讓林書豪渡過難熬的板凳生涯,而且在短短兩個星期就掀起林來瘋狂熱,但謙虛的林書豪還是歸功於上帝的眷顧,連球迷也認為是上帝降[林],並期待屬於林書豪的奇蹟能夠繼續在球場上發光發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