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12:00

跨海尋愛馬 美籍婦飆淚緊擁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跨海尋馬,美國一名婦人十七年前把她的愛馬賣到台灣,但實在太思念了,所以婦人拿著當年與愛馬的合照跨海來台尋找愛馬,終於在台南走馬瀨馬場找到了,婦人當場飆淚希望馬場主人割愛把愛馬還給她。

  一身棕色的毛,臉上還有俗稱流星的漂亮白紋,這匹馬是台南這家農場馬戲團裡的開場明星。不過牠一開始並不是表演馬,牠可是一匹障礙賽賽馬,溫馴乖巧聽話的這匹馬叫BUBA。在17年前被主人以台幣60萬元賣到台灣來的,但是賣掉牠的美國婦人卻因為一直思念著這匹馬,因此拿著這張17年前跟愛馬BUBA合照跨海尋馬。

  17年過去了,當年馬兒被賣掉時才三歲,現在都已經20歲了。以馬的年齡換算BUBA事實上已經是一匹60歲的老馬了,不過美國婦人來到馬場卻一眼就認出這匹是她賣掉的馬。

  而馬兒似乎也記著原來的主人,乖巧的讓原主人坐上馬背。然後就像這樣踏起小碎步,輕巧的載著原來的主人在馬場裡繞啊繞。馬兒的聽話讓美國婦人離開台灣前更是滿心的捨不得,馬場主人說等到BUBA退休後或許會考慮讓牠回美國去跟原主人團聚,圓滿一段主人與馬的跨海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