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12:00

外星生物來了? 天降"血雨"的秘密

綜合報導

  

每年地球都會遭受外太空的物質撞擊,尤其在流星雨出現時,更為明顯,許多人說,他們看到數萬噸的紅色粒子,從天而降,就像在下血雨,也有人在流星墜落的地方,發現不明的膠狀物,很像碎掉的果凍,被稱做星果凍到底,這些東西是什麼呢,來看今天的國家地理蒐奇。

  

流星來了快許願,流星的形象很浪漫,但你可能不曉得它的背後藏著一些秘密,流星雨過後,很多人說看過紅色的雨從天而降,就像血液一樣,看起來很恐怖,科學家對雨水進行分析,在這些血紅色液體中,有類似細胞的紅色粒子,像是從外太空來的生物,至少5噸這樣的紅色粒子,夾帶碳和氧,形成血紅色雨水,墜入地球。

  另外在流星墜落的地方也出現過這種黏稠狀的透明物,很像果凍,看到車子沾滿著透明物,手一摸實在不曉得這是什麼,科學家放入顯微鏡看,生物在蠕動,很多人都相信,這些從天外飛來的奇怪東西是外星生物來的,不過到現在研究的資料不多,遇上血雨和星果凍的機會也很少,使得這個神秘的自然現象還沒能真正解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