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12:00

蓁的粉愛美! 教妳淘汰過期彩妝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想要輕鬆畫出最時尚最流行的美妝,或是你經常忽略的保養小秘訣,"蓁の粉愛美"單元,華視新聞請知名彩妝師教您小撇步。

  說到彩妝,很多女生家裡的化妝品一定不只一兩樣,像是粉餅、腮紅,可能就有好幾塊,甚至有些是還沒用完,就急著買新的來用,但舊的又捨不得丟,到底用多久的化妝品就該丟掉了呢?

  "蓁の粉愛美",KENNY老師教你要怎麼分辨,哪些彩妝品可以丟掉?女生的彩妝品有很多,但這個粉餅見底又乾裂,大概半年沒用,而這個唇蜜開封已經超過一年,但也捨不得丟。

  打開小優的化妝包,滿滿的彩妝品,影眼、腮紅、粉餅、唇蜜通通有,外出接工作常常要用,但其實放在家裡不常用的還有更多,一大箱不嫌多還是會持續買,不只小優,育頭的化妝包也是滿滿滿,每個彩妝品都捨不得丟,但其實彩妝品有些開封過,就不適合存放太久。

  如果粉底液出現油水分離,就要特別小心是不是已經過期,而粉底出現塊狀解體,或伏粉潮濕的情形,千萬不要再使用。詳細資訊內容,請上華視官網,或是下載華視APP,讓你輕鬆變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