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18:58

過期品竄全台! 有人已吃了6年...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昨天報導過的彰化食品貿易商─荷亞商店,涉嫌收購過期食品,竄改到期日,低價賣到夜市以及傳統市場。負責人陳政利已經被收押,今天市場攤販不敢再賣,有些民眾聽到自己吃了六年的過期貨,大罵實在沒有良心。

  市場裡,這個攤位已經收起來改賣衣服,但昨天記者直擊到,有攤商打著荷亞商店的名號賣十塊錢的飲料。民眾以為撿到便宜,看到報導才知道原來通通是過期商品。附近的民眾有人一吃就是好幾年,大罵業者實在太沒良心。過期食品賣給人吃,這麼黑心的商店不能再讓它存在。衛生局大動員,把倉庫裡所有過期貨,包括泡麵、咖啡、飲料通通搬走,準備銷毀。

  害人利己的商人就是他,陳政利。六年前他成立荷亞商店,收購過期品,重新印上有效期限,低價販售,每個月不法獲利上千萬。第一時間還裝傻,檢察官查出來,已經被變造日期販售的知名商品總共有二十九項,全都是從賣場淘汰收購來的,有很多已經流入市面,遍及全台的夜市和菜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