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18:58

絕沒賣過期品! 翁財記懸賞600萬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引發全國人民關注的「過期食品」流入市面案,台灣知名瓜子食品廠商翁財記,也被質疑涉嫌販賣過期的瓜子。上午翁財記出面開記者會澄清,表示公司絕對沒有賣過期品,很有可能是下游廠商進貨過多,賣不完才會竄改日期,並且提供六百萬檢舉獎金,呼籲全民一起找出黑心的變造商。

  美工刀割開一包包過期的瓜子倒進麻布袋裡面,再把一袋袋過期的瓜子丟進大卡車車斗,不是載去焚化廠銷毀就是給豬農餵豬,這是翁財記處理過期商品的流程。不過傳出之前竄改過期食品有效期限的荷亞也有跟翁財記購入過期品,翁財記趕緊出面說明,表示他們賣給荷亞都是像這種包裝上有剪角的即期品,絕對不會是過期的,強調是荷亞賣不掉,才會即期賣到過期還竄改日期。

  翁財記老闆也覺得很無辜,為了證實自己的清白,表示願意拿出高額懸賞獎金,要大家一起幫他們抓出竄改日期的不肖盤商。除了祭出重金自清,翁財記還說他們家的有效日期打印都是加熱打印,要是塗改一定會看的出來,提醒消費這千萬別買。除了有效日期,民眾在挑選時也可以聞聞瓜子的味道,新鮮瓜子會有一股清香,如果聞到霉味不但別買,更是別吃下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