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18:58

全台最大夜市! 台南"花園"逛不完

古芙仙 許文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再來看到號稱全台灣佔地最大的台南花園夜市,有超過1000個攤位,吃喝玩樂全包,更配製了2000坪的超大停車場,讓大家來逛夜市,不用花時間找車位!最特別的就是,花園夜市可是有很多明星攤販,像是叫賣哥鄭小祥,還有拉茶美女,讓很多人逛夜市就是為了來看他們。

  台上這一位口沫橫飛,是在賣什麼?賣個小玩具,好像在賣大型家具,講得天花亂墜,笑得人花枝亂顫。別說你不認識他,他可是台南花園夜市的大明星叫賣哥「鄭小祥」,小到螺絲釘大到汽車音響,靠這張嘴他都能賣,看看這一群觀眾,說是來逛夜市,其實都是來看他。

  花園夜市明星不只一個,照過來看這一位,把奶茶拉得比絲巾還要長,她就是大名鼎鼎的「拉茶妹」,甜美的外表超高人氣,拉出來的茶也甜到心坎裡,這裡就是全台最大台南花園夜市。每個攤販為了顯眼,都把旗幟伸高高,遠遠看就像日本戰國時代一樣,當然很競爭。這裡有1000個攤位、2000坪大停車場。

  別看它光鮮亮麗,花園夜市也有辛酸史,第一代夜市在重劃區,因為地主要賣地蓋房,花園夜市一度消失。但大家都捨不得,才有人號召換地方捲土重來,有如鳳凰浴火重生,花園夜市除了自備停車場,攤販更是有管理。透過自助會,控制攤販種類不會重複,再加上夜市明星、貼心的停車場。花園夜市不怕你吃,不怕你玩,只怕你肚量小吃不完,還逛到腿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