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12:00

阿嬤的寶貝金孫 "小書豪"超可愛

何佩蓁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不過林書豪在阿嬤面前,應該就不會太害羞了,原來林書豪小時候,曾經被阿嬤帶過,所以祖孫感情很好,阿嬤也很開心的拿出林書豪小時候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她說孫子從小就喜歡玩球,最愛吃夜市小吃,尤其是阿嬤炒的菜圃蛋。

  原來一歲多的哈佛小子,一臉白胖,好可愛哦,圓嘟嘟的小臉坐在嬰兒車裡,拍照的人就是阿嬤。拿著寶貝孫的照片,高齡八十五歲林朱阿麵阿嬤好自豪,林書豪爆紅,連阿嬤都登上紐約時報,照片中阿嬤開心大笑,因為金孫又進球了。

  林書豪四歲去美國前,都是阿嬤帶大的,頭戴鴨舌帽身穿連帽T,一臉酷酷的,阿嬤還會帶著兄弟出去玩,留下合照,林書豪自爆胃口非朱大,尤其愛阿嬤煮的台灣味,這一家人合樂吃飯的照片,原來林書豪最愛台灣小吃。四歲前每天照顧餵飯的小金孫,現在成為全球紅人,阿嬤驕傲寫在臉上,更希望林書豪再接再厲,再創林式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