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18:58

輔大花園夜市 開幕半年人氣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南北大不同,要帶大家體驗不同的夜市文化,來個南北大PK。最近北台灣最紅的就是輔大花園夜市,去年10月21號才開幕,短短半年時間,就出現不少人氣店家,包括大排長龍的彈Q鬆餅、烤乳豬,還有體驗9級地震的地震屋,都是夜市的噱頭,號稱北部地區最大的夜市,店家們自信滿滿的說,輔大花園夜市好玩又好吃,魅力一點都不輸南部的花園夜市。

  地震啦天搖地動,只要花五十元,就能感受7到9級大地震的威力,粉紅色的小房子左搖右晃,還會前後甩動,一搖五分鐘一下來只想叫媽媽,小朋友說話都會喘,頭暈眼花,就連雪納瑞都被嚇到兩眼發直猛發抖,保證北部別的夜市絕對看不到。

  還有還有,小小朋友一臉興奮,因為他在開挖土機,玩完之後肚子也餓了吧,看看這小小攤位前大排長龍,隊伍從後面一直繞到攤子前頭,耐心等待到底為了什麼?鐵板上熱騰騰的,外型看起來有點像鬆餅,但這可是輔大花園夜市的新特產,吃起來像麻的口感,總共有八種口味,讓人著迷,就算排隊得排一小時,都願意。

  拿起叉子,直接用手一塊塊疊起,香氣四溢,彈Q的嚼勁,秘密就在這裡,只見老闆手沒一刻閒,忙著將彈Q麵團和各式餡料和勻,再用高熱鐵板壓上去,不只熱的吃美味,冷的吃更酥脆,鬆餅老闆手握超大菜刀,對準了往下剁,你沒看錯,攤位前是一整隻的烤乳豬,老闆娘刀法俐落,三兩下就把美味肋排,切成大小適中好入口,這樣一盒一百元難怪大家搶翻天。

  聽到了沒,想嚐這美味,如果晚來一步,可能就得等下次囉,瞧瞧這人擠人的盛況,去年10月才開幕,短短半年時間,輔大夜市人氣竄升,吃的玩的樣樣新鮮又有趣,誰說好玩夜市只有南部有,咱們北部的花園夜市可是一點也都不輸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