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18:58

蓁的粉愛美! 好刷具讓妳"妝水水"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輕鬆畫出最時尚最流行的美妝,或是你經常忽略的保養小秘訣,繼續是"蓁の粉愛美"單元,華視新聞請知名彩妝師,教您小撇步,時間交給主播何佩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畫個美美的妝,很多妹妹最重視專業的刷具。不過刷具的價格,從幾百元到幾萬元都有,到底差別在哪裡呢?難道貴的刷具真的畫出來的妝,就比較美嗎?蓁の粉愛美的KENNY老師教你如何挑選便宜又好用的刷具。

  美容美髮科的學生一進美容專科學校,就得擁有一組彩妝用具,攤開沈同學的彩妝筆刷組,各式各樣的彩妝筆總共20幾支,每支功用都不一樣,但可別小看這套筆刷,價格可是貴桑桑。

  我們這一組買下來兩千多塊,去美容展看有的一隻筆要兩千多塊很貴,看起來沒幾根毛的筆刷,要賣你兩千多塊。小朋友你服氣嗎,讓專業的來告訴你,這筆刷用起來真的有差。

  KENNY老師表示,馬毛、松毛含有纖,會帶刺合成毛妝感會厚重,抓粉強妝更農。果然一分價錢一分貨,別以為刷具這幾根毛都一樣,其中學問可大不同,好的刷具毛流順,抓粉力輕柔,不會讓你妝感厚重。下次看到一支上千元的刷具,可別以為老闆標錯價格,想要擁有完美妝容,有些錢可不能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