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12:00

蓁的粉愛美! 受傷上妝小撇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想要輕鬆畫出最時尚最流行的美妝,或是你經常忽略的保養小秘訣,繼續是"蓁の粉愛美"單元,華視新聞請知名彩妝師,教您小撇步,時間交給主播何佩蓁

  不少女明星、模特兒工作接不完,但有時候不小心受傷了,有工作還是得要上妝,這時候該怎麼辦?藝人天心過年前不小心在浴室摔倒,下巴受傷,但她還是敬業的貼了美容膠布,出席代言活動,受傷的臉應該怎麼上妝比較好呢?

  ""蓁の粉愛美",KENNY老師要教你受傷時,要怎麼化妝比較不傷皮膚。一身紫色貼身洋裝,女神天心甜美出席活動,SHOW飾品姣好的身材,臉上也是完美無瑕,但拉近仔細一看天心的下巴,貼了小小一塊膚色膠布。原來過年時因為不小心在浴室摔倒,下巴受傷,但活動早就接了,還是得美美出席活動。天心能不蓋就不蓋用粉底,用粉底蓋傷口到底行不行,會不會越蓋傷口越嚴重?

  KENNY老師要教你,非不得已要化妝時,受傷的臉該怎麼上妝。用同色的來遮瑕美容膠,用膚色的美容膠布貼住傷口,然後使用相同色系的遮瑕膏,塗在膠布與皮膚接觸的邊緣,讓顏色融合在一起,貼住傷口的膠布就不會這麼明顯。但如果真的想養好傷口,能不上妝就不要上妝,以免傷口照顧不好變成永久的疤痕就麻煩了。詳細資訊內容,請上華視官網,或是下載華視APP,讓你輕鬆變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