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12:00

蓁的粉愛美! 輕鬆畫出深邃眼影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輕鬆畫出最時尚、最流行的美妝,繼續是"蓁の粉愛美"單元,華視新聞請知名彩妝師,教您小撇步。女生的眼影如果畫得好,眼睛可以變得像外國人一樣深邃明亮,但如果畫不好,可是會讓眼神變得很奇怪,尤其是藍色眼影很多人都不敢挑戰,容易出現色塊、骯髒的感覺,kenny老師要來告訴大家,東方人的五官應該要怎麼畫眼影,才不會有髒髒的感覺。

  活動主持人Crystal,在台上介紹產品落落大方,要在舞台上亮眼,除了口條要好,外型也非常重要,尤其是眼妝要畫得好,剛入行時什麼都不懂,眼妝也讓她傷過腦筋。

  但其實不少女生都有這樣的問題,深色眼影還沒畫好,眼睛先黑了一大塊,像是很多走秀畫的舞台妝,純藍色眼影的彩繪,或是綠色與黃色交疊的眼影,要怎麼畫才不髒呢,專家告訴你。如果初學者,盡量不要使用藍色眼影,力道也不要太重,以免畫完眼影,眼睛也黑一圈,要出門就麻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