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18:58

蓁的粉愛美! 正確使用粉底液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輕鬆畫出最時尚、最流行的美妝,繼續是「蓁の粉愛美」單元,華視新聞請知名彩妝師教您小撇步。夏天快要到了,不少女生容易流汗,會脫妝,甚至猛出油。今天「蓁の粉愛美」專題,讓專家要告訴你夏天要怎麼化妝、怎麼保養,對皮膚比較好。

  很多女生化妝都不知道自己該選擇粉餅、粉條還是粉底液,因為很多人都覺得粉底液有塗和沒塗,看起來好像都一樣;就連藝人AKEMI也常會因為粉底液蓋不住黑眼圈而傷腦筋。到底粉底液該怎麼用才對呢?在「蓁の粉愛美」裡,我們請專家來告訴大家。

  穿著一身白色長洋裝,AKEMI像女神一樣出席活動。小麥色健康肌膚,卻讓AKEMI化妝時很傷腦筋,有時覺得粉底液有擦和沒擦一樣。名模AKEMI常擦了,可是還是會有黑眼圈的問題,痘痘會被看到。

  女生們擔心自己的黑眼圈和痘痘用粉底液遮不了,會被看到臉上的瑕疵,但其實專家說,粉底液在上妝時是有小技巧的,可以塗兩三層讓膚色均勻。另外,依妳用的上妝工具不同,看起來的妝感也有差。

  聽到沒,別偷懶,單用手指在臉上抹來抹去,當然怎麼抹也抹不勻。想要擁有完美無瑕的美麗肌膚,每個步驟都得乖乖照做。

  詳細資訊內容請上華視官網,或是下載華視APP,讓妳輕鬆變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