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18:58

音樂季狂歡後 墾丁垃圾清不完!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週末假期,墾丁音樂季吸引不少民眾前去朝聖,在小灣舉辦的沙灘派對,規定深夜12點一到,活動就得結束,不過大批遊客不願離開,警方只好吹哨趕人,但遊客走後垃圾卻留在現場,工作人員清了一個晚上,墾丁大街更誇張,街道兩旁垃圾,店家從半夜掃到早上,都還掃不完。

  墾丁大街人很多車也很多,週末音樂季不少人擠進墾丁來朝聖,只是規定的深夜12點都到了,員警出動趕人要大家趕快回去睡覺,小灣海邊人全被員警勸離,只是人走了垃圾卻沒帶走,沙灘上什麼都有,有T恤、啤酒罐、保特瓶、大紙箱等什麼垃圾都有,這裡堆一些旁邊又一堆,沒喝完留下來讓別人收,工作人員低著頭一樣一樣清理,從半夜到早上。

  來到了墾丁大街,店家也一樣還在清垃圾,只是這大街上的垃圾多到誇張,什麼吃完、沒吃完的,紙袋、塑膠、椰子殼全丟路旁,有的簡直就像一座迷你垃圾山。只是因為附近也沒垃圾桶可丟,讓每年的墾丁音樂季,遊客一多垃圾也跟著多,音樂季一結束,遊客帶走的是美麗的回憶,墾丁留下的是不該有的垃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