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12:00

蓁的粉愛美! "溶脂"非人人適合

楊依嘉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漸漸熱了,很多人開始擔心冬天的肥肉現形。如何才能輕鬆健康的瘦下來,繼續是"蓁の粉愛美"單元。天氣愈來愈熱,愛美女性又要開始擔心了,因為夏天衣服料子薄,整個冬天大吃大喝的養出來的肥肉,會見光死,但現代女生幾乎都是想瘦身又不想運動,醫生建議可以使用埋針減肥,或是非侵入性的震波溶脂,但也不是所有女生都適合,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想要躺著瘦,過去用傳統抽脂手術,好痛,曲線還會凹凸不平,現在流行的溶脂手術很受歡迎,標榜不用侵入手術,只要透過最外層的肚皮打入超音波,就可以跟脂肪說bye bye,聽起來很神奇,小姐馬上來試試,經過半個小時,小腹本來鬆弛,現在突然變緊實。

  技術看起來很吸引人,但不是適合每個人。雖然效果有限,但需求市場大,現在醫院跟診所有在作,體驗價標榜499,讓你肚子馬上瘦,其實過完一天,緊實感又沒有,醫生說,局部抽脂療程下來要40萬,想要魔鬼身材,得花大把大把鈔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