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12:00

蓁的粉愛美! 30分鐘快速上妝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輕鬆出最時尚最流行的美妝,繼續是"蓁の粉愛美"單元,華視新聞請知名彩妝師,教您小撇步,時間交給主播何佩蓁。相信不少男生應該有這樣的經驗,等女朋友或是老婆出門就要等老半天,就是因為化妝耽誤了不少時間,有女生一到出門最後一刻才要停手,到底女生化妝超過半小時這樣會太久嗎?"蓁の粉愛美",專家要來解開男生們的疑惑。

  女生化妝時間30分鐘會太久嗎?等女生化妝要多久?聽到囉男生都說了,如果女生化妝超過半小時就會生氣,不過女生要美美出門,當然得要準備妥當,做藝人更是要求,歌手郭靜總是美美出席活動,你猜化妝她要多久?最後一刻還在,藝人劉喆瑩化妝也是非常仔細,每一個細節都不放過,讓身邊友人都等過,家人都會催。

  女生化妝怎能隨便,讓KENNY老師來告訴男生們,多久的妝才叫久。可別以為女生臉上的妝都一樣,不同妝感,當然會需要不同時間,女為悅己者容,親愛的男士們就多點耐心,等等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