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18:58

1天比1天熱! 台北高溫32.1℃

朱培滋 陳君毅 報導  / 台北市

  有沒有覺得天氣真是越來越熱了呢?台北昨天才破四月高溫紀錄30.2度,今天又更熱了,甚至有32.1度。但是這還不是全台灣最熱的地方喔,來到台東大武這個地方,最高溫竟然是34.4度。民眾猛喊熱,直說這樣的春天也太熱了吧。

  實在太熱了,台東大武居民短袖背心上街。柏油路被太陽曬的直冒熱氣,這可是曬棉被的好日子。只是大人小朋友在樹下乘涼,還拿著扇子猛搧,這真的是春天嗎?看看氣象站內的數據,今天居然有34.4度,和昨天的28.5度相比,溫度足足升高了6度;同時也是全台灣溫度最高的地方。

  只是為什麼大武會這麼熱呢?不只是大武,昨天氣象局才公佈台北最高溫是30.1度,今天又飆高了,來到32.1度,是全台灣第二高溫的地方;高雄也有31度。現在才四月,民眾已經熱的受不了;但是明天又要變天。專家說有鋒面要來,可能還會下雨。

  春天天氣變化大,四月還有可能會更熱。別小看四月的太陽,民眾出門別忘了防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