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18:58

富商載酒女夜遊 重機車禍2死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酒後真的不能上路。台中一名富商騎著百萬豪華重型機車,載著酒店紅牌小姐夜遊,疑似酒後失控擦撞人行道,兩人當場被撞飛,摔倒在地傷重不治。這名富商騎乘的豪華重機,市價將近一百五十萬元,藝人朱孝天也曾經騎過。

  車禍現場豪華重型機車停在在路邊,側邊車身幾乎全毀,車頭也被撞的凹凸不平,路邊留下長長的擦撞痕跡,鐵欄杆也被撞凹,旁邊的路樹更被撞出了一個凹洞,地上還留有重機車的零件。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清晨一點多,車上一男一女,分別是台中一名富商以及酒店小姐,兩人騎車夜遊當場被撞飛,傷重不治。

  兩人身上被驗出酒質超標,其中這名女子,還是台中一間酒店的紅牌小姐,長相清秀,女性死者的家屬出現,低調不願多說。富商所駕駛的這款豪華重型機車,市價將近一百五十萬。除了有沙發坐椅、暖氣安全氣囊等,配備完整就像一輛車,操作靈活行駛起來也很平穩,藝人朱孝天也曾經騎過相同款式的車,風靡不少車迷的車款。台中富商騎它展威風,載著酒店小姐夜遊雙雙喪命,富商太太得知消息,面對先生這樣的死訊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