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18:58

重機占車道 放手蛇行還擋路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國道六號通車後,中潭公路就成了重機車的天堂,有駕駛人拍下,三輛重型機車佔據車道,擋在轎車前方不讓路,轎車駕駛按喇叭,重機騎士回頭看了一眼,繼續騎,中途還和同伴一人佔用一個車道,邊騎邊聊天,甚至故意在轎車前方蛇行還放手,相當囂張。

  轎車駕駛開在內線車道,前方一輛重型機車,騎士沒有讓路的意思,轎車於是按了喇叭,不按還好,一按喇叭惹惱了重機騎士,騎士先回頭看了轎車一眼,然後開始蛇行,還有同伴湊上來一起攪和。這時誇張的畫面出現了,重機騎士突然把雙手一放,像是耍特技一樣,在公路上放手騎車,真的有夠危險。

  後方的轎車看得膽戰心驚,但重機駕駛卻完全不在意,兩個人一人佔一線道,併排騎車邊騎邊聊天,重機明顯就是故意的,偏偏這條路又是雙黃線,轎車駕駛不敢亂超車,只好再按第二聲喇叭。結果這第二聲喇叭,讓重機騎士更囂張,瘋狂蛇行,一下左彎右拐,一下彎到外車道,轎車駕駛真的很生氣,把行車紀錄器拍的影片交給警方。警方將根據車牌,以車追人,對惡意檔車的重機騎士開出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