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12:00

學越語看華視 讓你"越說越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目前在台灣的越南籍配偶已經超過四十萬人,華視的教育文化頻道越說越好節目廣受好評,特別開設了越語補習班,服務更多想學越南話的民眾,甚至邀請到馬總統和內政部長李鴻源,親自教越南話。

  馬總統今天要教大家說越南話,不過從沒學過的他,也要好好臨時抱佛腳,只見他低頭猛看小抄,沒關係不怕不怕,今天的老師可是大有來頭,陳凰鳳十多年前從越南嫁到台灣,她來台後一路唸書,現在不但在台大攻讀博士,更是華視越說越好節目主持人,專門教大家說越南話。

  馬總統背了好久,可以上陣了嗎?總統果然是高標準,不但發音要正確,手勢也要一氣呵成,除了馬總統,內政部長李鴻源也要露一口。也因為節目大受歡迎,現在更應觀眾要求開設越語補習班,新移民是大家的好朋友,如果你也有興趣學越語,現在不但有優質節目可以選擇,也能有專業的補習班,讓語言不再成為交朋友的隔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