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12:00

電音哭童加碼演出 哭泣惹人憐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台灣的電音三太子,經常在廟會活動上可以看到,不過電音哭童您可能沒看過。在南部有業者用電音三太子為基礎,發明了電音哭童,他們的工作不是跳舞,而是在喪禮上大哭,甚至會配合演出傷心的行動劇。

  親友過世難過的場合裡,出現了這尊人偶,哭的比誰都傷心。人偶一邊爬進會場,一邊拿毛巾擦眼淚,看起來真的好痛苦,到最後乾脆坐到地上哭泣不停,難過到受不了,倒下來像昏倒,另一個快上前來幫忙做CPR,兩尊演的好入戲,看起來讓人難過又好笑。

  嚴肅難過的場合怎麼會出現這畫面,原來這兩尊是哭童,哭就是他們的工作。頭圓圓大大,長的像電音三太子,但卻哭喪著一張臉,不但有大顆眼淚,嘴巴向下彎,表情讓人看了就傷心。舞步也和三太子不一樣,原來這是南部的業者,以電音三太子為發想做出來的「電音哭童」,專門接令人傷心的場子,意外造成轟動。有了電音哭童,現在不管婚喪喜慶,都看得到這圓圓大大的人偶表演的情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