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12:00

帝爺生席開520桌 封街"呷拜拜"!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的羅東,為了慶祝玄天上帝的生日,打算在下周六,在羅東夜市盛大舉辦街頭巷尾流水席,當天,會席開520桌,要把宜蘭的風味餐和夜市美味一起端上桌。電音三太子熱舞,替一年一度的羅東帝爺生盛會拉開序幕,「迎鬧熱」的氣氛,已經充斥整個羅東地區,因為在農曆三月三日也就是下星期六,是每年宜蘭羅東的盛會,家家戶戶都會舉辦流水席慶祝玄天上弟聖誕。

  羅東人會邀請親朋好友,辦桌呷拜拜的日子,但今年羅東鎮長決定集中辦理,比較熱鬧,要在羅東夜市封街席開520桌,菜色由當地夜市小吃跟餐廳業者提供,有鴨賞冷盤,地瓜球炸雞排,肉羹還有包心粉圓等等的各式各樣的美食,要吸引全台的朋友來這邊湊熱鬧。

  看菜色這麼豐盛想吃嗎,一桌2000塊到2500不等,開放給民眾認領,到時候除了可以吃辦桌,還有各寺廟陣頭繞境跟電音三大子大會師,想要體驗羅東才有的特色文化跟美食,千萬別錯過這場鬧的盛會,三月初三來羅東吃拜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