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12:00

高雄世運2周年 360度煙火秀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世運屆滿二周年昨天舉辦世運搖滾派對,最受矚目的是世運主場館啟用後,首度登場達5分鐘的360度環場煙火秀,可惜高雄下大雨效果打了折扣,不過精彩的歌手表演,還有電音三太子秀還是吸引六萬人到現場一起同樂。

  

  金色閃耀的高空環場煙火絢爛奪目,加上五彩繽紛的花朵煙火照亮整個夜空,雖然因為下著大雨有部分煙火打不太上去,不過觀眾興致不減,這是為了慶祝世運兩周年舉辦的世運搖滾派對。除了有五光十色的煙火秀,還有電音三太子打頭陣,高雄市長陳菊心情也超好,抹著鮮豔腮紅一起大跳台客舞,還有年輕辣妹舞團扭腰擺臀跳保庇舞炒熱氣氛。

  儘管下著大雨民眾穿著雨衣還是願意淋著雨聽演唱會,陶醉在旺福樂團的輕快歌聲中,從7月16號開始連續三個週六日會有一連串的表演,還會有足球聯賽、世運紀念館展覽活動和飛盤投擲的體驗區,讓市民不但能重新感受到世運時光,也讓大家能在這個暑假又多了一個免費的玩樂地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