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12:00

慈惠堂大手筆 香客大樓像飯店

謝安安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南北大不同,帶您來看看廟宇的香客大樓,越來越豪華。台北的松山慈惠堂,香客大樓好像飯店,不但有飯店式的加大雙人床,還備有西式早餐,最特別的是視野遼闊,可以遠眺台北101。

  中南部的鄉親來到北部進香,最怕住不慣香客大樓,不過來到台北的松山慈惠堂,打開房間,可會讓你眼睛一亮,想不到香客大樓窗明几淨,還有這樣的好望角,能看到台北101,房間裡面十五坪的空間,整理的乾乾淨淨,所有家具一應俱全,而且洗手間還是分離式衛浴,飯店該有的盥洗用品這裡都有,如果一家好幾口一起來住也沒問題。

  上樓梯還有樓中樓,雖然是大通鋪,但整個環境相當舒適,廟方還會貼心的為客人準備簡單的西式早餐,像這樣的家族房總共有五間,寺廟志工天天整理,也開放讓一般的遊客投宿。

  所以不只香客喜歡來住,還有不少背包客,也知道這個住宿的好地方,因為廟方只酌收基本的清潔費,讓遊客不用花太多錢,但感覺就像住在大飯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