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18:58

讓她看見媽媽... 慈惠堂捐20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我們剛才聽到了宜珮的願望是可以看見媽媽,醫生檢查後發現,雖然目前的電子眼,並不適合宜佩。但是明年新一代電子眼出現後,就有可能能讓宜珮看見。現在最煩惱的是,手術費要兩百多萬,簡直是天文數字,這樣的心願能實現嗎。宜珮加入的松山慈惠堂合唱團,他們聽到了宜珮的心願,他們主動表示要提供所有的手術費。希望明年耶誕節前,能讓宜珮裝上電子眼,看見她想了好久的媽媽。

  宜珮的世界,只看得見這一線光芒,卻讓她和媽媽永遠抱著一線希望。醫院的這一條走廊,宜珮跟媽媽已經算不清到底來了多少趟,只爲了一個答案。這一代的電子眼,宜珮能夠裝上嗎。等了十二年,宜珮跳啊跳的,實在等不及。媽媽更急,怕來不及賺到手術費兩百多萬。她沒有時間流眼淚,這是媽媽最後一次的掉眼淚,再累,都要拼了。

  老天或許聽到了,聽到了宜珮的歌聲,也聽到了她的夢。宜珮加入的慈惠堂合唱團,知道了宜珮的心願,慈惠堂願意幫宜珮出兩百多萬的手術費。就等宜珮哪一天開刀,大家的愛馬上送到,讓她的未來不會再慢半拍。只要明年新的電子眼出現,宜珮看到的耶誕老公公,就不再是這樣一團紅通通!綠色耶誕樹,不再是一片黑壓壓。明年的耶誕節,她就會第一次看見媽媽。接下來的耶誕節,宜珮和媽媽要一起看見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