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18:58

旗津天后宮香客樓 設備豪華新穎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台北的香客大樓可看101,來到港都高雄,當然不能錯過海景。位於旗津天后宮旁的香客大樓就是一個可以看到海景的住宿點,設施新穎豪華,也附上早餐;再加上一走出去就是熱鬧的旗津老街跟海水浴場,價格相對的非常便宜,常常一房難求。

  旗津300年歷史的天后宮旁這歐風建築,就是香客大樓。華麗瀑布造景,鮮艷的鯉魚池,走進去大廳,貴族氣派的水晶燈。真的想不到,這裡會是香客大樓,比美五星級飯店,當然這風景不會叫人失望。

  來到港都怎能錯過美景,窗外能看到大船在海面,往旁邊看就是旗津白色燈塔。浪漫希臘風的白燈塔襯托藍藍的天,彷彿就在眼前。這香客大樓可是旗津唯一一個可以望山、看海的住宿點,98年開幕到現在才3年,設備也十分講究。

  在這乾淨、舒服的房裡住上一晚,早上起來還能在大廳享用免費早餐,到底這樣多少錢?香客大樓嘛,大家都是隨緣添香油錢,便宜卻精緻。

  這裡也曾拍過偶像劇,男主角背女主角踏進來的高級飯店,就是香客大樓。更令人驚喜的是,在這走出去不到10步就是熱鬧的旗津老街,可以吃海鮮、騎單車,還有漂亮的旗津海水浴場,看夕陽也只要2分鐘路程。

  誰說來高雄玩想看海景一定得住大飯店,香客大樓絕佳地點、超低價格,在這不景氣的時候提供經濟旅遊的聰明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