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12:00

不知角膜片已掉 強摘戳眼傷視力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位護士真的太烏龍了,新北市有個11歲的陳小弟,為了矯正近視,他戴了一付角膜塑型片,後來塑型片掉了,他不知道,就趕快回診所檢查,沒想到這個護士,直接拿起吸棒,往眼睛戳進去,後來醫生檢查才發現,陳小弟的眼睛裡,根本沒有塑型片,但眼睛被吸棒戳傷,恐怕會造成視力減退。

  不管怎麼眨眼,眼睛還是很不舒服,仔細看,陳小弟的左眼明顯泛紅,眼角還佈滿血絲,陳媽媽看了好心疼,兒子矯正近視,卻被護士把眼睛弄傷了,當時陳小弟戴著這對角膜塑型片,想要矯正視力,但戴了一晚之後,左眼的塑型片卻拔不下來,其實,陳小弟不知道,塑型片在睡覺時,已經脫落,陳媽媽帶著孩子到了診所,卻是惡夢的開始。

  眼睛裡有沒有鏡片,護士竟然都不檢查,就直接拿這根橘色的吸棒,往眼睛裡面戳,造成陳小弟左眼角膜受損,視力還從0.5衰退到0.2,sb有沒有鏡片難道不知道嗎 我覺得這間醫院真的太沒有醫德,實際找到這間診所,醫生卻避不見面,而護士反控是病患要求動作快點,才會造成傷害。想矯正視力,卻因為護士的疏忽,反而讓陳小弟視力更差,陳媽媽向診所,提出傷害告訴,要醫生給個合理的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