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12:00

注射肉毒桿菌 短暫告別"蘿蔔腿"!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小時候當過田徑隊的女生,可能都有這樣的困擾,小腿肌肉發達,走路時、都會有一塊非常明顯的肌肉,腿看起來就不夠勻稱,有人會用打肉毒方式,來瘦小腿,安不安全呢?來看我們今天蓁的粉愛美。

  想要像名模一樣,走起台步輕盈窈窕,很多女生會羨慕麻豆的腿又細又長,仔細看小腿一丁點多出來的贅肉都沒有,但夏天到了,有女生因為小時候是田徑隊,或是習慣性穿高跟鞋,甚至走路姿勢不正確,就容易出現肌肉,想要和蘿蔔腿說掰掰,現在阻斷神經,免。切掉肌肉也免,只要這小小一罐肉毒桿菌,就可以讓你擁有完美腿部曲線。

  只要把肉毒打在肌肉上,肌肉就會逐漸萎縮,一開始雙腿會有酸痛無力感,都是正常,但如果之後常穿高跟鞋,恐怕肌肉還是會再長回來,而且要價不便宜,一般來說肉毒打小腿都要五萬起跳,就看願不願意花大錢,把肌肉消掉換穿平底鞋,還是想要買一堆高跟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