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18:58

為了五月天! "全聯先生"裸奔拍MV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出唱片不止歌好聽,就連MV也要搞噱頭,五月天新歌「第二人生」MV,找來全聯先生邱彥翔一人分飾多角,最後脫掉全身衣服全裸奔跑,象徵開啟第二人生,現在也引發大家熱烈討論。

  五月天新MV找來全聯先生邱彥翔,扮警察、演房仲,大玩角色扮演,但卻沒想到最後卻一絲不掛。只有裸上身奔跑,那就不是有創意的五月天了,鏡頭拉遠,全身光溜溜。邱彥翔出道六年,第一次全裸大犧牲,MV放上網不到一天,超過2萬人點閱,也替全聯先生再創話題。不過,全裸引起焦點,那可不能忘了團體CIRCUS的裸奔少年KID。

  打賭輸了,KID在大街上裸奔,雖然被學校記兩個小過,卻讓CIRCUS一脫成名,從此進入演藝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新人柯震東大銀幕上全裸,露出名氣,還自爆拍全裸戲,一點都不尷尬。不過,要比全裸,一樣有演那些年的郝劭文才真是大前輩,重要部位被螃蟹夾住,搞笑演出要比全裸拍戲,還真沒人比得過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